close

Dog

我 很喜歡狗狗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那種單純的眼神吧

我記得小時候很怕狗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跑 小狗就會跟著我跑

那時候心想  他....是不是把我當成小偷阿

到現在 我佷喜歡小狗 

之前聽妹說  大佳河濱公園 有隻流浪的米格魯  都安安靜靜坐在那邊也不跟其他的狗玩

 好像在等主人回來..... 為什麼主人 可以這麼狠心

今天跟媽去大潤發 要牽車回家看到一隻狗狗    長得很可愛 但是 有嚴重皮膚病...

當下就開了一罐買給sunny的西莎 給他吃   (sunny應該不會介意吧)

後來有位小姐說:你整罐給他吃喔 你很好心 

我說:因為家裡也有養狗狗

小姐說:我家也有養狗狗 但是他上天堂了(感覺他好像快哭了)

我可以為狗狗做的很少 也只能給他東西吃  只有這樣而已 

我相信這社會還是有很多人愛狗的 .... 

看到路上了流浪狗 真的很捨不得  難過的是 好像永遠都有流浪狗 ....

真的希望別隨便丟棄他們 即使不養 沒辦法養了 也給他們找個可以照顧他們的家庭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