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想給妳一些鼓勵

其實 妳有改變妳知道嗎 ?

就好像 當初在找工作的徬徨 到現在 妳可以侃侃而談妳的工作

這中間的改變 在旁邊的我 看得很清楚

也許 這些改變 還沒有轉化成實際上薪水的+

但是 工作這三年的確給妳能力的+ 不是嗎?

 

我們都要像海綿一樣 不斷的吸收 充實自我

才會像破繭而出的 蝴蝶般美麗燦爛 

一步一步來  也許眼前我們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樣

就是因為這樣 才顯得這些努力是多麼難得  成果是多麼得之不易  對吧

這就是人生阿

我也不免對未來徬徨躊躇  但還好都有妳在旁邊拉我一把  一直提醒我

累積到一定的能量 就給自己放手一搏的嘗試

我會在妳身邊  一起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