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屬於自己的 人生也是自己的

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 老實說很沒方向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但也讓我缺少思考

汲汲營營於大部分人的方向 國中升高中 高中自然就該升大學

我屬於大家眼中的乖乖牌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作乖乖牌 

現在我有點叛逆 我不想要別人決定我該怎麼做 (27.28就該找個人結婚=..= 真的很想嗆回去 你來結阿)

如果我沒有遇到這些事情 我不會逼著自己去想

我在學著勇敢 學著找方向 學著為自己努力 

學著把想法說出來 學著跟愛的人溝通

還有很多要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