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和媽媽爭執 再加上 和 她的之間的不開心

我 好像太自我
我 好像變了
那種改變 我不會說
是面對壓力 感情 以及種種累積的吧  但 我不喜歡

我常常會遇到事情就一股腦的發飆
然後很負面的想法就會出現 
太自我 也太絕對 似乎是想捍衛什麼 

但 我很明白  以前的我 不會這樣
我記得我很樂觀的.....

我想要把以前的我找回來 
多做事 少說話 
不開心的時候 都應該先思考一下
言語的力量 可以讓人飄飄然   也可以讓人如履薄冰
並沒有要都說好話  至少 應該誠實的並且公平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