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新竹 遠嗎?

比起美國 我覺得不遠

但是心的距離呢? 我無法清楚感受

一直以來 共識 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管 遇到再多的困難 我一直以來都把共識放在心裡

愛情有很多種面貌 我很確信我跟別人是不同的 因為其中的滋味是別人無法體會

妳想跟我一起走嗎?

妳總說 妳有妳處理的方式 我可以懂妳說的 我也讓你自己去處理  

但你能否為我想 我有多渴望和你一起平穩的生活

或是 妳無法面對這些  習慣現狀

那麼 我就會祝福妳

雖然很難受 但我想不到方法 我也不想一直讓你掙扎

相愛是很美好的事情 尤其是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