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比

信任感 看似很堅強但又脆弱...

愛情是兩個人的互信跟互相成長

我很珍惜妳  妳有感受到嗎? 我知道妳也很珍惜我 但是你總是嘴巴很壞的說 "我不想要讓妳覺得我不陪妳"(但實際上是你想陪我)

對不起 我的不安全感 讓妳也跟著不平靜

答應要讓妳平靜 跟我在一起也可以讓你成長 平靜 開心 幸福 這些是我想要給予妳的。

我知道信任感是建築在日常生活當中 我會細心去觀察 希望你也知道我也都有在乖乖

希望    再 一起建立我們愛情的堡壘 即使她曾經殘破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