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先跟妳說聲抱歉 這麼晚不乖還沒去睡

但真的想寫寫東西 在夜晚

愛上妳的那一刻  沒有想過這份愛會持續這麼久 即使它不是那麼完美 

回想很多事情 人生的劇本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預知的

可以把握的 可以努力的 大概只有這個當下 此時此刻

很抱歉 我總是任性的不小心透露自己的情感

是該慢慢的藏匿在心底  慢慢消化

沒有後悔愛上妳  那是趟值回票價的旅程阿

是否可以 有屬於我們的旅程  我們都不知道 

就交給時間  交給緣份

我還記得 以前有為對方打分數

現在我給妳100分    我的100%女孩

這篇網誌 也許妳會無法回應

我只想把我最深層的想法 讓妳知道

感受 就放在心裡

很擔心妳  不知道妳睡得好嗎? 慢慢拂過妳的臉 希望可以幫妳帶走些壓力 

其實妳脆弱又堅強   柔軟又堅毅

很特別的妳  在我眼裡

晚安  我的100%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