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關於小禮物 我不知道會不會給你太多壓力?

但是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不是為了花錢買禮物來讓妳開心.....

一些小禮物 都是我想傳達給妳的心意

乳液 是不想要妳身體乾乾癢癢的 不蘇胡

卸妝水 是比比不愛用隔離霜....常常騎車 希望妳皮膚還是可以水噹噹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說"Hollister" 是希望比比跟我一樣

我只想要跟妳一樣

不想要妳吃醋 不想要妳再像以前一樣有不安全感

妳有沒有發現 我昨天的一個舉動

我們拿發票去櫃檯蓋發票章  發現那是個".....( you know)" 我是刻意拿給妳的  給比比去

因為我不想要妳擔心 或是吃醋  (我好乖喔)

如果我可以多做一點 讓妳心安一點  其實 爭吵就會少一點 對不對?

我知道妳想疼我的用心  但是 我寧可妳多存一點錢在身上 懂嗎?

每個月 都盡可能的多存一點  不管是開店 旅行 投資  就會更好計畫了

希望 可以跟妳一起實踐夢想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