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遊戲真可愛 想當初還流行一陣子呢

520 也可以是我愛妳 

謝謝妳在520帶我出去  這樣的湊巧  覺得挺可愛的

可以跟妳一起吃吃東西 一邊看著電視 

晚上莫名其妙的流了一堆汗 還有妳幫我細心的擦乾

對於我來講 是簡單的幸福 更是奢華的幸福

答應我的事情妳總是都會做到  努力陪我 帶我出去玩

謝謝妳 我的比比

對不起 我不太會說話 常常傻里傻氣 問題一堆

還好妳會  容忍我這些行為 =..=

我想告訴妳的是  未來  我希望是我可以陪妳一起走 想要照顧妳

如果不能 我希望妳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要為自己著想 規劃

妳就是一股腦的想對我好  常常花了好多錢.....我知道妳不會跟我在意 妳是個大方的人

比比阿 睡得好嘛

我佷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