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比

我一個人踏上這個旅程  6826 miles 經過12個小時的飛機 跨越一個太平洋 有著日夜顛倒的時差

真的很辛苦

但是多虧我有妳  幫我張羅東西  請朋友幫忙

我之所以選擇到離妳這麼遠的地方

我希望 我們可以藉由空間時間 發現我們有多愛對方 對對方的牽掛有多深

這不是我的目的 但是我確定的是 我是發現我對妳的愛有多少 有多強烈

我喜歡看天空 看夜空 

因為我會想像 在台灣的妳 是不是也跟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我很思念妳 想要在妳身邊 好想在妳懷裡撒嬌 跟妳說我想要抱抱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完成些東西 為妳 也是為我自己

能給妳的愛 就這麼多 I wish I am the one that you want to love.

我的心 也被一個叫豬比的偷走了 

但 我不打算叫她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