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個夜晚好難睡

我看了以前的信 那些爭執 還有冷戰 現在看來 都好不值得

也許 少了那些 我們不會錯過彼此 但是 有了那些 也讓我們更加認識彼此

實在是很矛盾 只能說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這五六年來 我們爭吵 分離的時間很多  真的是很可惜

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愛上妳 我想說: 是不會的

即使這麼愛吵 吵到分手 吵到心力交瘁

我想可以支撐著 是因為愛吧 

曾經我放棄過 妳傷心過 我懊惱過 妳煎熬過

直到現在 大概是緣分   

即將要分開,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安,你可以了解嗎 ?

我嘗試用正面的心態看待 但往往夜深人靜 那種孤單的感覺又偷偷跑了出來

今天 在聽你講公司的事情  一方便覺得很有趣 另外一方面又擔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離你的生活越來越遠 :(

對不起 我又在多愁善感

好像漸漸可以了解你以前的心態  那種無助的感覺

我不會將那些不安全感加諸在妳身上 很多東西是需要自己消化

 

過去 我最喜歡妳的率真跟坦白

因為我愛妳 我願意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即使我們未來可能不能再一起 即使我們沒辦法在相愛了)

我們即將要距離那麼遠了

請答應我 不要怕我難過不跟我坦白任何事情 

 

P.S.  我愛妳/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