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ame as the title 很像我的寫照

這是很糟糕的狀態 腦袋是不是變成空轉 而沒有長進

昨天那樣也不是鬧彆扭   反而我是謝謝你的話

就丟給我自己去想  不要幫我什麼都想好好的 (但是不可以不理我喔)

我會加緊腳步 完成的

關於未來 分離 我很害怕 曾經腦袋瓜裡預想過千萬種可能

擔心 害怕 不捨 難過 眼淚 看淡  放空  種種的情緒 都有發生過

想的這麼多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印證 未來的我們符合任何一種可能嗎?

等到未來的我們真的如我現在想像 又有什麼意義呢?  

倒不如 給自己和妳 無限的可能

給妳 可以 愛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