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好難  要面面俱到好難 要讓別人了解自己好難

唯有不停的溝通 傾聽 才能夠相知相惜吧

這麼親密的我們 也曾經無法溝通 曾經說沒幾句話就吵個不停

我想 都是我們認定對方應該都懂 都了解我們   也只站在自己的觀點想事情

卻忽略了傾聽或是去觀察對方的言語背後的需求或是感受

言語的力量有多少?

無聲的力量其實存在  懂得聆聽 可能就是給彼此最大的支持

我記得我們曾經在"有沒有心"這個點爭執不休

我必須承認 我自己曾經沒有心 好好經營感情  但卻同時希望不要再爭吵

於是 惡性循環就產生 反而妳更不安 導致爭吵更多了 

緣份帶領我們走到這裡  我很感謝  那些爭吵分離帶給我的體悟

至少 我懂得愛   至少 我們不是斷線的風箏 也不是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感情需要經營 需要灌溉 

只要有心  我想  我會勇敢面對一個太平洋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